委蚀泊

在写了,在写了。

#DL全关卡拟人计划#

关卡:水手传说(The Sailor's Tale)

水手传说生活在十七世纪早期,新航路开辟的黄金时期,三角贸易盛行的年代。他整日醉醺醺的,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和别人讲他的传奇经历。据水手自己的讲述,他年轻时喜好航海冒险的传说,后来去了轮船公司打工,混了个船长的位置,开着贩卖黑奴的船;又在海上遭遇了海难,流落到一片新大陆,便解放了所有黑奴在当地淘金,结果居然发了横财。得了钱的水手传说回到欧洲,在荷兰包下了十几条船,开了自己的轮船公司,整日穿梭于各种酒会和剧院,还学过一段时间的歌剧。水手传说是个标准的酒鬼,每天都喝的糊里糊涂,拉个人就讲他的传奇经历,经常让人听的翻白眼,但是谁也不敢放任他喝的更多,生怕他大半夜突然开始唱歌剧。抛开他不扯自己老故事的时候,水手传说还是个很好的谈伴,见多识广又说话坦率,讲起什么都是乐呵呵的。水手传说最擅长唱歌剧,外貌粗犷的他却对于关于女神故事的剧目很熟悉,因为去过的地方多,也会一点非洲的打击乐和欧洲流行的琉特琴。

……——…—分割线—…——……

关卡:水手传说

性别:男

年龄:51

身高:170cm

外貌:约摸160斤上下的体重。白种人,因为总是醉着,所以脸上有两坨不消的红晕。棕红色的中长卷发,与头发颜色一样的瞳孔,一张胖脸不用挤都有双下巴,留两缕小胡子,五官紧凑。衣服盖不住的啤酒肚和从紧袖筒里伸出来的小胖手,配上他的身高,居然显得莫名可爱。

穿着:深绿色天鹅绒的短上衣和灯笼裤。上衣的金边布扣子被他的啤酒肚撑的扣不上,袖口收紧,外面拼接一层蕾丝。裤腿塞在浅棕色紧腿羊皮中筒靴里,但因为小腿太粗的原因,靴筒提不上来,只能堆在脚踝处。用一条不到两英寸宽的压花翻毛皮带背着酒壶。外穿一件墨绿色高领披风,内里是黑色的丝绒,肩颈处拼接大片的白色蕾丝,用珍珠扣子扣起来(显得他更没有脖子了)。戴当时流行的三角帽,黑色底色上有一圈金色编织线的装饰。

性格:直率坦诚,乐观健谈,喜欢冒险,喜欢开玩笑,喜欢吹牛。有一点小心眼,同时又重情重义,会竭尽所能帮助自己的朋友。记性不大好,经常自己说过的话都能忘掉,但是行动力很强,所以水手很少许诺,答应的事通常立刻付诸行动。

喜:关于航海人物志和女神故事的剧目

  一种产于荷兰的的啤酒

恶:海盗

  奸诈的商人

  新潮的电子乐器(对于他来说是真的很吵)

备注:水手传说坚持认为多年前的那场海难是海怪导致的,据他的描述,那是一个“长着巨大红色触手的怪物,它能掀起巨浪,并且用触手拍打船体,还折断了桅杆”,而船是因为失去了方向最后在岸边搁浅的。如果有谁质疑这场海难是因为水手的技术不好,水手会非常生气,可能今后一句话都不会再与他说。

   在淘金活动结束后,水手传说送了所有的黑奴回到非洲,并且在开办船厂后再未参加三角贸易,而是走上了与东方交易的商路。因为好奇中国的事,又和中国园林处在同一时期,两人还是比较聊得来的。

   在没人搭理他的时候,水手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喝多,然后延迟到后半夜开始发酒疯。自从一次半夜,水手传说跑到大厅里大声的唱“群山在悲伤!众石在哀泣!”(歌剧《奥菲欧》的台词)后,大家就开始了严格限制水手酒量的行动。

   西部世界曾经和水手传说分享自己的非洲鼓,但是看水手传说不要命的打法以后瞬间担心起来,于是再次回到乐团的水手传说居然背了四五个非洲鼓让西部世界随便挑。此后两人就成了勾肩搭背的好兄弟。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