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蚀泊

在写了,在写了。

#DL全关卡拟人计划#

DL全关卡拟人计划——如果DL是个大艺术团。

如果能有一种方式,将大洋的这边与那边,将生与死,将童话与现实,将处于历史序幕与现在的你我联系起来,我希望是音乐。我相信她是这样一种力量,能穿越所有迷雾,能逾越一切差异,在另一个世界让你我相遇,只有你我相遇。

DL全关卡拟人计划,(画)逐念×(文)屿炽

指路画手 @我叫张逐念我来自远方

*世界观完全架空,时间线究极混乱交错警告。

*合作关卡如《The Alone》《The Faded》《The Despacito》等不加入拟人计划。

*咸鱼写手与咸鱼画手的报团,更新周期超长更新时间不定。不定期掉落戏文。

*画与人设皆不可转载或私用,包括用于头像和语c。

此致,愿您看的开心。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