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蚀泊

在写了,在写了。
死在旋转公寓 - Glow Curve

#周精选#
开头是什么声音呢,是八音盒摔坏了吗,是老旧播放器的电流声吗,为什么有东西掉进杯子里了,是一颗颗小药丸吗,又控制不住自己了吗,所以需要让这些东西来帮你吗。
为什么要一直拨那几根弦呢,让我感觉脖子像被绞住了啊,手风琴不要再响了,我的血就像是手风琴的声音,一股一股往上涌着的,让我觉得供氧不足了啊,要窒息了吗,要就这样的结束了吗。你们,不要再这样子的吵了啊,我真的要没有办法呼吸了,我的意识要被淹没了吗,就这样结束的话,什么都不用想了,真好呀。我究竟为什么要这样一直转圈呢,头真的很晕了,要倒下去了,可是就是停不下来啊,帮我停下来好吗。别在我耳朵里钻来钻去了,我会很没有安全感的,我感觉有一点疼呢,是血液在脑子里晃吗,是脑浆顺着耳朵流下来了吗。为什么,为什么没有声音了呢,是我听不到了吗,你还在吗,是我感觉不到你了吗,是我失去意识了吗。
你为什么不愿意留下来呢,为什么不回答我的话呢,你是不是已经感觉不到我了,是不是我已经,死在旋转公寓了……
——第九十六期

评论